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索切削液因其能出色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工件的表面质量,更长保持切削液的自身寿命,充分保证对操作者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超过30年的经验使得我们在这个领域更加专业。我们以能为用户提供众多类型,几乎适用于所有机械加工形式和材料的高性能切削液而引以自豪。

  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巴索瑞士润滑液的全资子公司,我们的专业人员将荣幸地为您在机加工方面提代最完善的支持与服务。

  60多年来,我们一直呈献给我们客户的是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支持,而这种承诺我们将继续保持下去。

  1936年创立公司时, 我们只有一个产品和一个为客户带来利益的幻想。如今巴索的产品已遍布全球, 为此我感到骄傲。

  客户的信任激励着我们。我们会不断追踪市场要求,客户的需求将引导我们的研发部门不断地去开发和创新产品。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207121-19
传真
021- 68671676
联系人
李颖
地址
浦东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4楼I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制品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金属切削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