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格里特种石墨(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西格里集团(sgl group – the carbon company)是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从碳石墨产品到碳纤维及碳碳复合材料在内的完整生产线。西格里的集团核心竞争力来自其多年来在高温科技及工程和应用方面积累的专业技能,这些核心竞争力使得公司能够充分运用其广阔的原料平台。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现今,全球能源及原材料的短缺已使得材料的更新换代成为趋势,各大行业对西格里集团的高能效材料及产品的需求量由此日益增长。当钢铁、铝、铜、塑料和木材等原料由于自身物理特性限制而无法被使用时,碳素及石墨产品进而得到广泛应用——西格里集团的产品在钢铁、炼铝、汽车制造、化工、玻璃/陶瓷等行业被广泛使用;众多新兴产业如电子半导体、电池、太阳能/风能、环境保护、航天航空技术、国防工业以及核能工业的各大制造商也在西格里集团的客户之列。

作为一个国际性公司,西格里集团在欧洲、北美及亚洲地区拥有超过30个生产基地及覆盖10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点。2006年集团全球员工5250人,销售额达12亿欧元。西格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37441276
传真
021- 52110085
联系人
洪敏
地址
吴江路31号东方众鑫大厦12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石墨及碳素制品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不详
主要产品
西格里集团的碳素石墨材料具有优异导电导热性、抗高温、抗腐蚀性、重量轻、机械强度高等特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