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玖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沈阳玖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自动化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具有多年的自动化产品经营经验,主要产品为分布式、远程i/o模块,简称“一线通”。

  "一线通"模块以其功能强大、价格低廉的特点,在众多的工控产品中倍受瞩目。近千例的工程应用,覆盖了电力、石油、化工、煤炭等领域,其中包括十几例发电厂大型机组的自动化改造工程,在所有的用户中,一线通模块始终享有免维护的美誉。

  玖阳科技独具的"一线网络"、"分布式安装"、"超强抗干扰能力"和"远程通讯"等技术,在众多的工控产品中绝无仅有。玖阳科技一线通的产品价格更是开创工控产品低价之先河,以极具震撼力的低价格提供给系统集成商,以图互惠,携手发展。

  一线通模块系统包括一系列的功能模块、系统接口模块和中文组态软件,即能构成小型分散控制系统,又可作为dcs、plc系统的远程i/o模块使用,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自动化改造等工控领域。

  玖阳科技承揽的标志工程----“绥中发电厂#1、#2发电机组数据采集监视系统”。这两台发电机组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机组,单机容量为800mw。

联系方式

电话
024- 23210713
传真
024- 23210722
联系人
-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92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子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不详
主要产品
万通模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