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瓦尔特公司于1926年开始研制硬质合金金属切削刀具,创始人walter先生在这一领域内拥有200多项专利技术,并且瓦尔特公司至今一直在这一领域不断地严格要求自身,力求发展,形成了今天的全系列刀具产品、其可转位式刀具广泛运用于汽车,飞机等制造业以及各类的机械加工业。瓦尔特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硬质合金刀具生产公司之一。 1919 公司成立、1926 第一个硬质合金专利、1953 世界首台全自动磨床诞生、1960 硬质合金刀片、1966 德国以外的第一个子公司成立、1976 世界首台数控磨床诞生、1989 刀具数据管理软件、1999 quartec-硬质合金刀片 2001 tiger.tec® ­首个双色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 2003 xtra·tec® - 革命性的刀具系统使客户的生产效率提高了100%、2001年,我们研制了第一款红色的tiger-tec®可转位刀片,它使用wak材质,主要用于对铸铁的车、镗和铣加工领域。由于带来了75%生产效率的增长幅度和完美的表面粗糙度,这种新刀具很快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9104277
传真
021- 59104277
联系人
侯长彬
地址
上海田州路新茂大厦502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不详
主要产品
wak材质的tiger-tec®刀片使用的硬质合金镀层可以延长刀片使用寿命。并可以提高加工速度-即使是在极难加工的条件下-十分坚固耐磨。 瓦尔特公司创建于1919年,总部在德国南部的图宾根市,到目前为止,瓦尔特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17家子公司,瓦尔特公司主要产品,即:硬质合金可转位刀具,包括车、铣、钻、扩、镗各类刀具及刀具附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