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丰公司自一九三四年创业以来,以“质量第一”为宗旨,向全球市场提供干分尺、卡尺等量具产品,以及三坐标测量机、形状测量仪、视像测量机及光学仪器等系统量仪产品,长期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爱戴和支持。交口今,更有幸作为精密测量仪的综合制造商和世界顶级品牌的拥有者向社会作出贡献。
  在以“纳米技术”为代表的技术革新目口将到来的今天,为了适应干变万化的产业需求我们要不断地吸取和运用先进科学技术、在计测技术、开发技术、生产技术等方面承担起作为世界先锋企业的责任。此外,更要将产品的高信赖性作为我们的最大的价值呈现给全世界的广大客户们,使我们三丰公司的事业得以更加长远、稳固的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65221780-107
传真
0512- 65221792
联系人
张静文
地址
苏州市工业园区白喻路4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提供干分尺、卡尺等量具产品,以及三坐标测量机、形状测量仪、视像测量机及光学仪器等系统量仪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