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博特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博特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刃磨设备的开发研制,多年来产品畅销国内外,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设计开发力量雄厚,多种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可靠。
公司产品主要有:
刀具磨削机(tw125a-ii型):可以刃磨各类机夹刀片——车刀片,铣刀片,镗刀片等;整体焊接刀的后刀面,刀尖圆角,半径从0.1到10mm。精度高,操作简便。
钻头磨削机(dw125m型):修磨直径届于2mm到25mm的多种形式的钻头,如标准麻花钻,木工钻,薄壁钻,阶梯钻,双后角钻头,双顶角钻头,倪志福钻头,阶梯钻。
倒角机(eb80-i,p+r eb80型)主要用于直线楞边的倒角,倒角范围0——5mm,
角度15°——75°  
雕刻刀磨削机(ecg-i型):主要磨削各式雕刻刀,立铣刀端面刃,合金钻头,立铣刀球头刃等小型回转类刀柄刀具。
钻头磨床(dg6-60/6-50):修磨直径届于6—60/50的多种形式的钻头,如标准麻花钻,木工钻,薄壁钻,阶梯钻,双后角钻头,双顶角钻头,倪志福钻头,阶梯钻。
刀具磨削中心(tgc—ii型):用于修磨立铣刀螺旋刃,端面刃,球头刃,三面刃铣刀,滚刀前刀面,丝锥前锥后角,等。空间合成螺旋刃,不受刀具螺旋槽的限制。
以上各类设备避免了手工修磨,质量难以保证,效率低,对工人素质要求较高的弊端。欢迎广大刀具使用者选购。由于您明智的选择,每年将为贵公司节省巨大的刀具购置费用。
真诚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 82984399
传真
0531- 87102176
联系人
李青
地址
刘长山路1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济南博特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刃磨设备的开发研制,多年来产品畅销国内外,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设计开发力量雄厚,多种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可靠。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