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cimatron公司成立于1982年, 主要为工模具制造者以及机械零部件产品制造商提供专业的cad/cam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以色列, 199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cimt),代理商遍及全球35个国家 ,全球软件装机量超过20,000套

为机械制造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20多年来,cimatron开发出一整套软件工具,这些软件使得加工制造和数控编程变得更简单,更有效和更有利。 同时,cimatron公司已经具备模具制造和nc编程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并与全球的模具制造商们保持紧密联系。cimatron公司听取产品设计师、应用工程师、机床操作者、模具制造商、数控编程专家以及高等教育和工业研究单位机构的建议,并经常邀请他们参与各类合作,共同探讨和塑造制造业信息化的未来。
  现在,cimatron公司已经在全球装机20,000余套cad/cam软件系统,客户群涉及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医药、和其它基础工业领域,cimatron公司还有一支富有行业经验的员工队伍和有着实践经验的车间级数控专家。

  除了数控nc编程的解决方案以外,cimatron e是全球最好的“面向制造的设计软件”! cimatron的子公司和合作伙伴代理商分布在全球五大洲超过3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客户就在cimatron公司身边。cimatron公司专业的销售代理商们以他们能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感到自豪:可以提供任何形式的和专门定制的,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技术方案。
  cimatron公司充分地理解到优质的售后服务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cimatron公司在全球各个地区建立了为数众多的客服中心,并配备了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原因。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制造专家,当客户需要时可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4978829
传真
010- 84985152
联系人
刘帮胜//把有
地址
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宾大厦B0415室
地区
中国北京市
E-mail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cimatrone――以色列cimatron公司为工模具制造者提供的cad/cam解决方案,它为工模具工厂带来了新的效率和灵活性。该软件无缝集成了一系列强大的、兼容的模块,使得设计、造型和绘图在实体-曲面-线框的统一环境下高度关联、统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