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肯纳飞硕金属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其它对热量、摩擦、压力和磨损有着显著抵抗性的材料。

  在全世界我们的产品所遍及的每个市场中,肯纳金属的金属切削刀具都是数一数二的。对于采矿业和公路建设行业所用的工具,肯纳金属(又称凯南麦特)是无可置辩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我们拥有全球雇员14,000多名,公司的年销售额超过23亿美元,其中将近有一半的收入来自美国之外的市场。肯纳金属的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市,并享有宾州最好的工作场所之一的美誉。肯纳金属创立于1938年,现在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或地区。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8341100
传真
021- 58342200
联系人
Jessie Ding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豫路750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切削工具制造业
刀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其它对热量、摩擦、压力和磨损有着显著抵抗性的材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