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马波斯公司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的发展一直充满信心。自70年代末期便与中国客户开始了直接的经营活动。与中国的一些主要汽车及机床企业建立了良好的紧密合作关系。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马波斯集团在中国的办事机构也逐渐壮大起来。包括:

1986年:在香港成立地区总部(现更名为:mg asia ltd)
1988年:成立北京代表处和上海维修站
1994年:在台湾成立维修服务中心
1998年:成立上海代表处

目前,马波斯公司在中国已经建成一支强大的专业队伍,员工超过60人,为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技术支援及售前和售后服务 。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234999
传真
021- 54234997
联系人
王恒茂
地址
漕河开发区宜山路900号高科技大厦C栋18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不详
主要产品
机床在线测量和控制、尺寸及几何参数检测、尺寸及几何参数检测、装配工序使用的量规、无损检测(nd)、箱体泄漏试验、统计过程和质量控制、工业自动化- 高科技工业、项目管理和同步设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