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意大利coord3公司北京代表处

公司简介

1999年8月1日,coord3公司北京代表处正式挂牌成立。测量机界的资深经理人陈声东先生担任首席代表,代表处以强大精干的销售队伍为依托,以经验富有的技术专家为支持,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测量机产品和技术服务。

在短短的6年中,coord3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全的服务赢得了中国客户的支持。coord3公司中国业务的巨大成功得益于中国的高速发展,coord3公司一如既往地愿意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代表处为客户提供:

*coord3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coord3测量机的安装,调试,检定,培训和维修;
*coord3公司和其它公司的测量机技术改造;
*本地化服务,包括提供中文版本的软件,中文操作说明书;
*特殊应用软件的开发,满足用户的特别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5102926
传真
010- 65102925
联系人
陈声东
地址
建国路93号望达广场4号楼706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电产品销售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