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于一九八零年七月在香港成立,主要代理销售欧美、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精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电加工设备;cad/cam软件;数控加工仿真模拟软件;透平机械专用软件;计算流体力学软件等产品。
  精品公司以推广先进科技及提供全面生产配套服务为指导思想,与世界潮流同步并进,不断将世界各地最新、最优秀的生产技术引领到国内市场。我们对所有引进设备、软件产品等均进行专业及详尽的分析和研究,配合专业完善之售前及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性的、价格最优的设备或软件的解决方案,务求实现长期稳定并具可靠性保障。
多年来,精品公司一直秉承著【提供最佳服务】的宗旨,积极拓展本地及海外市场,用户遍部亚洲各地,并先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及联络办事处。

香港总公司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地区办事处
1990年(北京)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设立
1991年(上海)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办事处设立
1998年(深圳)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办事处设立
2000年(西安)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西安联络处设立
2002年(大连)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大连联络处设立
2002年(重庆)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重庆联络处设立
2004年(成都) 精品机械有限公司 成都联络处设立

集团成员
1981年(新加坡) 精品机械(新) 私人有限公司成立
1985年(香港) 日兴机械工具有限公司成立
1988年(泰国) 精品机械(泰) 有限公司成立
1989年(马来西亚)精品机械(马) 有限公司成立

其他公司
深圳市精品日兴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2415691-202
传真
021- 52415689
联系人
莫建
地址
上海市长宁路1027号兆丰广场210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不详
主要产品
德国的ops-ingersoll特有的先进imc智能变化技术把两或三合完全独立的高速加工中心及高速电火花机操作系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共同的电脑控制系统,自如地调整各自的操作步骤,检测各自的情况,并建立一套完整的步骤去就应付不同的加工工件。实现人类模具加工无人化操作的梦想!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