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正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正科科技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代理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士和日本等国家的机床附件、测量设备等,其中大多数为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
我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中国的各个省份,与全国各地的客户都有商业关系,并建立了完善的区域代理体制。
我们的职员队伍由一群训练有素的工程师组成,不仅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还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我公司成立至今,以高品质的设备、合理的价格、精通技术的销售队伍及优良的售后服务,在机械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65211836
传真
010- 65211330
联系人
郑金涛
地址
大雅宝1号梓峰大厦4015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电产品销售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对刀仪、角度头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