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城市东润滑石粉厂

公司简介

东润滑石粉厂地处被誉为世界“滑石之乡”的辽宁省海城市,是东阳(香港)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企业,拥有职工150人,固定资产2000万元。工厂以滑石的开采和加工为主,矿山的年开采量为20万吨,滑厂粉的年生产能力为15万吨。 工厂现生产的滑石粉已达到10个级别,40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医药、化妆品、食品、电缆、陶瓷、塑料、造纸、建材等行业,是最为理想的填充料。 工厂建立了完整科学的质量控制系统,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凭借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检测设施齐全、企业管理严谨等战略优势,产品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生产,质量得以保证,因此出品合格率始终保持100%。

联系方式

电话
0412- 3939970
传真
0412- 3204553 ,04123939970
联系人
孙伟
地址
海城市三里桥海岫铁路站北58米滑石粉二车间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模具制造业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微细目滑石粉,塑料级滑石粉 化妆品级滑石粉,电缆级滑石粉 陶瓷级滑石粉,(油漆级滑石粉 医药级滑石粉,防水材料级滑石粉 造纸级滑石,海城滑石粉 海城滑石块系列,海城滑石原矿 岫岩滑石粉块及小粒系列 营口滑石粉块及小粒系列 滑石粉325目-2500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