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津市航铁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市航铁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综合服务****商,是帮助客户解决物流需求的合作伙伴。根据客户需求,航铁物流为客户量身制定一整套具有专业化、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航铁物流在国内150多个大中城市建起立体运输网络,通过航空、铁路、公路多种运输方式,可使货物门到门、门到站(港)、运费到付、异地结算及货物异地发送,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整体物流服务。 航铁物流具有强大的物流管理系统,信息管理为客户提供货物查询、信息查询、利用it技术享受实时跟踪查询;仓储管理、装运管理、线路管理等各个管理环节,都有我们专业人员进行操作、管理及维护,确保货物安全、快捷、准时的送至最终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2-24207500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天津市河北区远泽大厦1410室
地区
所属行业
综合性公司 综合性公司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物流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