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富吉鸟服装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富吉鸟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级男、女装、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服装实业实体,专业承制银行、证券、集团公司、星级酒店、旅游业、学校、厂矿业制服,在服装界名声卓越。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园林式服装工业园,引进德国生产设备和意大利服装版型,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程序,结合中国传统工艺,设计生产出更符合东方人人体特征的高级服装。公司拥有自己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其组织完善而独立,涵盖设计、技术、生产、运输、销售、售后服务等整个过程,公司正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要求,进行质量管理。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55-25814665
传真
86-0755-25806010
联系人
孙先生
地址
深圳市布心东路海鹰大厦4F
地区
所属行业
服装、服饰 服装饰品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富吉鸟,服装,服饰,保安服,校服,行政服,厂服,护士服,航空服,工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