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鹏丰五金模具配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鹏丰五金模具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技术力量雄厚、引进日本nc车床,平面磨床及无心磨床等百余部自动设备,并自发创新,自研获得专利的电脑深孔加工机,锻造机几十余部;且生产流程采用高科技电脑化管理。 现主要生产经营:制模工具、名类量具、模具配件、切削刀具、磨料磨具、机床附件、塑胶模架、工作台平板台、进口模具钢、五金模座、优力胶、小五金工具,同时我司还可以承接订做各种非标司筒、非标顶针、托针扁顶针、导柱导套、慢走丝线切割加工以及其它加工业务。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引进日本nc车床,平面磨床及无心磨床等百余部自动设备。 我们将以“顾客是公司之命脉,品质是公司之根基,创新是公司之动能”之精神,来立足于今后的服务中,并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更高技术的挑战。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769-5334786-0000
传真
0086-0769-5341632-0000
联系人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上沙孙中山大道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模具产品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制模工具、各类模具、模具配件、五金磨座、进口模具钢、磨料磨具、塑胶模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