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集团公司前扬电机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本厂从事多年步进电机专业研发与制造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形成以步进电机为主,兼有永磁交流伺服、单相交流、直流等多品种的微电机制造体系。本厂主导产品步进电机是将脉冲信号转变成角位移或直线位移的控制电机,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家庭办公用品等领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执行元件。现可提供磁阻式(bf、bc、vr型)、永磁感应子式(byg、hb型)步进电机系列、(机座号从36-150)、伺服电机系列单相交流电机系列直流电机系列计一百余品种供您选择。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19-8775581
传真
086-0519-8383033
联系人
黄希
地址
常州戚墅堰前扬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电工 机械设备 电子产品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本厂主导产品步进电机是将脉冲信号转变成角位移或直线位移的控制电机,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家庭办公用品等领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执行元件。现可提供磁阻式(bf、bc、vr型)、永磁感应子式(byg、hb型)步进电机系列、(机座号从36-150)、伺服电机系列单相交流电机系列直流电机系列计一百余品种供您选择。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