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海洋轻型软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沈阳海洋轻型软管有限公司是辽宁省一家很有发展前途的公司。我公司生产的软型软管除了使用国内最先进的材料之外,在生产软管工艺上完全采用机械化。 我公司在生产轻型输油软管的基础上,为了适应我国化工码头的需要,生产出输各种化学产品软管。如:输液化气、甲苯、甲乙****、****类、****类、芳香****类及一些苛刻化工产品和乳化沥青。同时为了适应消防车装备需要,又生产了轻型消防吸水软管。新型消防吸水软管,每根长约8m,重量为30kg左右,可代替目前消防车使用的胶管4根,其重量为53kg左右,大大缩短了连接时间,减轻了广大消防官兵劳动强度,该产品广泛的应用于消防车、工业槽车,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软连接工具。 我公司上产软管工艺先进,检测仪器齐全,产品经权威部门鉴定,产品质量可靠。多年来深受广大拥护欢迎。产品畅销国内几十家炼油厂及油码头和消防部门,在广大用户中有较高的信誉。除上述产品外,我公司根据用户提出输送介质,法兰,使用温度及工作压力或其它连接方式。均可以设计和生产。最长产品可生产16m左右。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4-87885537
传真
86-024-87806647
联系人
地址
沈阳市辽中县政府路14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树脂
成立年份
198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1我公司生产各种轻型软管(复合软管),主要用于输送石油、液化气、植物油、****类、****类、****、碱等。2消防软管。3各种水泵:自吸泵、离心泵等。4各种减速机及配件。经理电话:13704020980;024-87890960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