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市粤英商标织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粤英商标织造有限公司是从国有企业转制为民营企业的公司,原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1984年10月,全称:东英电脑织唛刺绣有限公司。在1989年。1990年两届的欧洲会议上,欧洲商业指南协会分别授予“国际质量金奖”,“国际质量钻石奖”。粤英公司是先进电脑织唛专业公司之一,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都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粤英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设备和技术的电脑织唛公司,包括织唛,热切,剪折,镭射,锁边,冲棉等,满足制衣,鞋业,手袋,玩具,服务于不同行业要求.过硬的产品质量是企业最大的优势,粤英商标是阁下最明智的选择!!

联系方式

电话
86-769-2661883
传真
86-769-2660718
联系人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同沙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印刷服务 出版服务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织唛,热切,剪折,镭射,锁边,手袋,玩具,鞋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