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尔滨农垦丰达保温管材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哈尔滨农垦丰达保温管材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组建以来一直生产保温材料,耐火材料为主体。 在多项目建设中取得了广大用户好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九八年先后引进的聚****脂高压全自动浇注机,hope高密度聚乙****外套管生产线,同时高薪聘请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充分保证了产品质量。我公司在短短的几年间,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同行中异军突起获得了客户的信赖。 目前可以生产岩棉、岩棉管壳、板带、超细玻璃棉卷毡、管、复合硅****铝、<镁>、盐、管的生产线,聚****脂直埋式保温管,hope高密度聚乙****套管<黄夹克>下井管,下线管的生产线,聚乙****高温发泡管、板生产线等几大系列几十种产品,具备承揽各种大中型保温工程,大中型墙体、罐体、设备等。保温,保冷工程。 相信在各届朋友大力支持下,我公司的事业将会有更大的长足和发展,愿与各界朋友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哈尔滨农垦丰达保温管材制造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和省内用户,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增进友谊,长期发展,共同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51-57657883-57601238
传真
86-0451-57659468
联系人
地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青年农场开发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隔热、保温材料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电子板,以生产岩棉到(二段)保冷工程。 hodp高密度聚乙****套管 聚****脂直埋式保温管 承揽各种大中型保温工程,大中型墙体,罐体,设备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