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三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安国际传媒sanan media是一家专业致力媒体开发与经营的综合性媒体公司,经过多年历炼,已拥有万余平方米的户外广告、****、广播时段等自有媒体,并拥有一支专业从事广告设计、策划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成功代理和发布了高新地产、紫薇地产、方正电脑、中国移动通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航空等诸多知名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媒介运作经验。在新媒体不断涌现的今天,三安传媒与时俱进,整合构建高品质的商务信息平台—公共液晶视讯网,形成全新的以点到面、整体联动的媒体发布格局,受到业内及客户的极大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8310653
传真
86-029-88328555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高新路47#
地区
所属行业
通讯 广播、****设备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成功代理和发布了高新地产、紫薇地产、方正电脑、中国移动通信、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航空等诸多知名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媒介运作经验。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