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晋江市集顺玩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集顺玩具有限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海滨晋江安海镇安平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儿童高级电动玩具、洋娃娃系列及圣诞系列产品的中型企业。自1994年建立以来,公司遵循“以人为本、以德治厂、品质求生存、开拓求创新”的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信誉至上、信守合同、优质服务”为宗旨,来不断开拓创新。现拥有厂房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管理,深受客户的信赖;产品款式新颖、种类繁多、发货准时;产品销售遍及世界各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的完善服务,现恳邀海内外各界人士前来洽谈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95-85786779
传真
086-0595-85786991
联系人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安海安平开发区14区D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玩具 娃娃、布袋木偶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集顺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 专业生产各类儿童高级电动玩具、洋娃娃系列及圣诞系列产品的中型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