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绵阳同心建筑设备****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同心建筑设备****赁公司是绵阳设备****赁行业中规模较大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集设备****赁、安装、维修、吊装、运输、精加工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现有职工二百多人,其中高、中、初级机械专业技术人员十余人,起重设备安装专业技术人员三十余人。管理部门有五科一室,公司下设五个工段三班一车间:三个安装工段、维修工段、保养工段、焊工班、吊装班、运输班和精加工车间。公司现拥有省内外塔式起重机厂家的各类型号塔机百余台,16t汽车起重机两台,5t货车三辆,精密车、钳、铣、刨床十余台,直流、交流焊割设备数台。经纬仪、水准仪、地阻表、摇表、焊检尺等各型专用、通用检测仪器数台。起重设备安装、维修已取得了四川省劳动厅颁发的安全认可证书和建设部颁发的安拆资质证。设备管理人员从事机械设备****赁、技术管理已有二十年之久,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先进的管理体系、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检测手段,是服务质量和承诺的可靠保障。公司将运用庞大的安装、维修专业队伍、严谨务实、团结一心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机械设备、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一流的服务质量、合理的价格服务于新老用户。

联系方式

电话
86-0816-2695291
传真
86-0816-2695227
联系人
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平政九队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拍卖****赁典当
成立年份
200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见网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