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世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世华是一家立足东部上海、西部西安,面向全国从事领导力、行销学、成功学、企业战略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内训、教练技术、招商会、个人素质训练及个人潜能开发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汇聚了一批亚洲顶尖级像彭清一、姜岚昕、赵菊春、李胜杰、景克宁、余正昭、李践、张和平、吴挺岸、陶柏余、崔锐、曾仕强、雷京魁等演说大师、企管专家、行销导师、企业教练。 肩负着“为世界华人的富强而努力和服务”的企业使命,服务过全国近20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过学习的各阶层人士已达30余万。 企业使命:为世界华人的富强而努力和服务! 经营理念:把成功的智慧结晶,用爱心奉献给渴望改变的人群,让其获得成长、财富和快乐! 世华精神:凡事以第一名为目标,相信我们在一起能做好任何事情! 团队精神:诚信 博爱 负责 廉正 创新 共赢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教育训练第一品牌!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9-87436986
传真
+86-029-87436378
联系人
地址
西安市西一路138号中贸大厦8层E座、J座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咨询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大型演讲、策划、训练、咨询、合作、内训活动的邀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