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扬州天浩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扬州天浩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具有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格的中型企业。主要从事石油、化工、化肥、纺织、食品酿造行业的压力容器及建筑、桥梁等行业的大型钢结构的制造和安装工作。 本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有能够适应大、中型设备制造的生产能力,以及与其相配套的检测手段,能够保证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出厂的所有环节都在受控状态,公司以优质、低价、按时交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立足市场。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14-7286105
传真
086-0514-7286016
联系人
地址
扬州市泰安镇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200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0 万元/年 - 1 亿元/年
主要产品
一、二、三类压力容器、钢结构件的设计、制造、安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