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龙翔五金机械制造公司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人本、诚信、创新、发展”是我公司的理念,热情欢迎来自海内外的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并期待着与你建立良好的互信、互惠的事业伙伴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
86-769-3594657
传真
86-769-7513726
联系人
地址
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水贝综合市场对面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其他五金制品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各种自动车床,弹性筒夹,成型凸轮及毛坯,快速工装夹具,齿轮,齿轴,代理台湾自动车床、高速精密桌上车床、滚牙机、日本“yamawa、osg”丝攻、丝板,钨钢锯片、鑽石砂轮、西德左鑽、压花轮、自动车床专用车刀、皮带及零配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