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岭之崎精密工具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司为合资企业,主要从事高品级砂轮及钻石钨钢刀具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及生产经验。 主要生产高品级钻石sdc、cbnc砂轮(非标特殊1~2周供货);超硬圆片切刀,进口极超微粒钻石钨钢高精密成型高硬度高耐磨用钻头、铰刀、钻铰刀、焊刃nc铰刀、铣刀、倒角铣刀、镗刀、焊刃v型铣刀、焊刃t型、三面刃、锯片成型圆铣刀、焊刃高硬度用及不锈钢用成型nc车刀等刀模具。 车刀片、铣刀片、成型刀片、高精密耐磨件、成型冲剪刀模具、异型刀具等(非标1~2周内供货)。 可依用户的不同需求依图制作各种特殊非标刀具,我们的理念是以高效实际的经营手法为顾客设计生产他们需要的产品,同时不断的自我完善。 精益求精,以质量为先,让用户满意。 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欢迎各新老客户来人来函来电垂询!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21-50455046
传真
0086-021-50455044
联系人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白杨路199弄1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机械加工刀具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极超微粒钻石钨钢高精密成型高硬度高耐磨用钻头、铰刀、钻铰刀、焊刃nc铰刀、铣刀、倒角铣刀、镗刀、焊刃v型铣刀、焊刃t型、三面刃、锯片成型圆铣刀、焊刃高硬度用及不锈钢用成型nc车刀等刀模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