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山市新驿路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山市新驿路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多年孜孜不倦的努力,不断完善自身的技术力量和服务素质,积累了丰富的运输经验、目前已拥有庞大的运输渠道,良好的信誉成为珠三角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国际空运代理。 全因有您的支持,才有我们的今天,所以新驿路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新驿路将提供最优秀的运输途径,最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以满足各位新老客户的需要。 我们真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联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如能得到您的回复我们将不胜感激!欢迎来电查询!

联系方式

电话
86-760-8332482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兴中道十八号财兴大厦四楼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服务业 交通运输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国际空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