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百风设计&摄影公司

公司简介

百风是一个致力于商业形象和产品宣传的平面设计;商业标示和视觉系统设计;产品包装推广、企业年报刊物设计;展示和空间设计的机构。拥有一流的专业摄影器材及桌面设计系统,以人为本,以设计为先导,能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完美视觉产品,并以超越客户的期望为自己的追求,我们力求把设计和制作达到完美。 百风人努力以原创性打造完善体现企业精神及引导市场趋势的设计方案;使设计的价值转成可视性。期间我们涉足了多个领域的设计作业,从平面视觉直至环境空间展示等方面我们满怀****与欣喜的投入创作当中,努力做好每个细节工作,直至完美。

联系方式

电话
86-0769-3200856
传真
86-0769-3200656
联系人
地址
东莞市大朗镇富华二路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出版 服务业 广告服务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一、广告摄影 产品摄影、服装服饰摄影、商务摄影、内外环境摄影。 二、平面设计及印刷 彩色名片、单张/折页、海报/招贴、贺卡/请柬、挂历/台历、菜谱/手提袋、产品手册/画册、产品包装、标志设计、vi策划设计、报纸杂志广告设计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