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烟台梅卡尔空气压缩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梅卡尔空气压缩机有限公司是烟台蓝星压缩机有限责任公司,法国梅卡费尔公司和法国aec公司三方合资兴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的质量体系已通过gb/t19001-1994的认证,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科学的管理,完美的质量检测手段,确保公司产品的高品质,其中手动地砖切割机全部出口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位于胶东半岛的山东省烟台市,地理位置优越,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海陆空交通便利,通讯设备先进,经济发达,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国内外广大朋友和有识之士前来考察指导工作,并洽谈经销,合作业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0535-6531024
传真
0086-0535-6533323
联系人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路8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1993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各种手动地砖切割机,微小型活塞式空气压缩机,全无油润滑空气压缩机,其中手动地砖切割机年生产能力10万台,各种空气压缩机年产量2万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