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市铁西区新比嘉地板经销处

公司简介

比嘉地板在发展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以符合时代要求和消费者利益为宗旨,在产品技术、工艺、原材料等一系列过程中严格执行质量监控,使产品质量稳定提高,真正实现了产品不断进步,技术不断发展,服务不断提升。 比嘉地板从进入辽宁市场的那一天起,就没有单纯为做市场而做市场。我们知道,一个理念的传播,远胜于简单的产品推广;一个形象的建立,才是产品永远不竭的源头。离开了社会这个背景,一切营销理论都会无比苍白。 当比嘉地板进入您家庭的时候,将带去我们的祝福。同时伴随您的,是比嘉人的一片热情,一片赤诚,一片真心。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4-25426085
传真
86-024-2584230
联系人
地址
沈阳中国家具城三期北门9号比嘉地板东北旗舰店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地板、地砖、土毯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力恒”品牌厚芯胶合板、多层板、细木工板、地板基材及“比嘉”品牌高级多层实木地板。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