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郑州双赢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郑州双赢机械有限公司,是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和河南省机械电子工业厅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的定点企业。公司现有铸钢、铸铁、热处理等热加工车间,结构件生产的展、卷、冲压、铆焊的冷加工车间。金属切削和重型机床切削加工的机金工车间、机械产品的装配和试验车间。金属材料力学性能检测。金属材料的化学成份分析,计量管理的生产检测监督生产工段。公司先后与国家权威科研院、所进行技术合作,开发生产了具有当代先进技术水平的矿山机械基础件及其成套设备,其中,低合金耐磨衬板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洗选设备获国家二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破碎机械,磨矿机械被国家监测单位鉴定为合格产品,主要产品分别载入机电产品样本和行业产品手册。公司具有完整的tqc全面质量保证体系。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成为专业从事破碎筛分设备、洗选设备、建筑材料机械和机制砂机械,耐磨材料研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出口贸易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非洲及南亚地区。

联系方式

电话
中国-0371-4696171
传真
中国-0371-4696172
联系人
地址
郑州市荥阳龙港工贸园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食品、饮料、烟酒 机械设备 能源、冶金、矿产 建筑设备 食品设备 矿山设备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199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生产,销售矿山设备,水泥机械设备,食品机械,纺织机械即配件,机电产品,建材加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