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科建教育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科建教育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以强劲和持续发展的态势深入到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教育信息化领域当中,从事专业研究、开发满足我国教育需求的网络远程教育、数字化校园等各类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立志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一流教育信息技术与服务****商。近年来潜心开发的“科建网络远程多媒体教学系统”、“科建远程教育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科建网上学习园地”、“科建数字化校园urp系统”、“科建教育城域网idc和asp应用系统”和“科建网络视讯会议系统”“科建企业远程培训的e-learning系统”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教育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和好评。随着企业的稳健发展和市场方向的不断拓宽,collegesoft先后投资多个领域,以扎实的步伐和骄人的成果赢得了在it界的多方面发展。2003年初组建的又一家控股子公司南京科建数讯软件有限公司。并分列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长春等地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办事处。为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和快捷的服务提供了保证。

联系方式

电话
86-25-83792003-631
传真
86-58-83792003-631
联系人
地址
南京东南大学内
地区
所属行业
电脑、网络、软件 软件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从事专业研究、开发满足我国教育需求的网络远程教育、数字化校园等各类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科建网络远程多媒体教学系统”、“科建远程教育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科建网上学习园地”、“科建数字化校园urp系统”、“科建教育城域网idc和asp应用系统”和“科建网络视讯会议系统”“科建企业远程培训的e-learning系统”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