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创视中天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创视中天”是一家专业品牌策划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览行业精英广纳各方人才,将国际优秀的策划设计理念、先进的品牌管理经验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并凭借能力、资源和信誉等方面优势,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成为业界一股活跃而强大的力量。 品牌是企业在市场的立足之本,它内涵深厚、影响广大。打造驰名品牌是每个企业在追求利润最大化过程中的必由之路。我们是专业的品牌策划公司,我们面向所有企业,为企业确定品牌、构建品牌、包装品牌、推广品牌。从市场调查到分析定位,从提出问题结症到拿出解决方案,利用平面、三维、网络、影视、活动等多方面手段为一个又一个企业包装打造出价值千金的品牌是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10-84042690
传真
086-010-84042690
联系人
地址
北京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75号院4号楼203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出版 服务业 印刷服务 广告服务 展览、会议 咨询服务
成立年份
2002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企业形象设计和整合、品牌形象塑造和推广、全案策划和执行;平面设计、网站设计、多媒体和三维动画等。ci、vi设计和地产广告是我们的重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