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阴市华昌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阴市华昌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江南名城,明代杰出的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的故乡,新兴港口城市--江阴市青阳镇。背托长江黄金水道,紧靠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沿江高速公路、新长铁路、水路交通畅通。   本公司自1997年建厂以来,年产各种材质不锈钢无缝管3500吨,产品规格φ6—φ530。已取得is09000质量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证书,企业资信等级aaa级: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拥有生产工人135人,高级工程师2人,技术人员13人,理化试验人员5人,计算检测人员4人,专职检验人员8人。is09001质量内审员3人,管理人员10人,经全国各石油化工、食品、机械、管件等行业认可,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   随着国际不锈钢市场的需求,再次扩大了生产规模及销售渠道。现拥有10-200t冷拔机组5套,双管高速轧机流水线2套,全套化验设备、全套检测设备、煤气发生固溶炉的基础上,又增加一台超声波探伤仪,及一台涡流探伤仪,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宗旨:用户至上、信誉第一、质量为本、竭诚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10-6502613-0000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江阴市青阳镇明里村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钢铁及制品
成立年份
1997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现拥有10-200t冷拔机组5套,双管高速轧机流水线2套,全套化验设备、全套检测设备、煤气发生固溶炉的基础上,又增加一台超声波探伤仪,及一台涡流探伤仪,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