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左右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左右手的历程 籍着对广告创意的深刻理解,组成了一个汇聚多元且专业的团队。 左右手人一直努力让客户的要求、市场的需求、创意的独特性、执行的合理性艺术地结合在一起,由此构筑了客户服务(由专业设计师发展转换成的ae队伍,避免了非专业及沟通困难)—创意发展(追求完美的理念,让我们不断挑战自我,来创造企业与产品的最大价值)—执行制作(公司自设工场,并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工人进行完成,避免了设计与制作的不一致及资金的浪费)—后续服务的一战式服务体系。 用我们的专业经验,花客户最少的预算来协助客户获得市场的成功是左右手公司的经营理念。 左右手的核心专长 展览会设计承建及巡展服务 展览器材生产销售与****赁 品牌****店、专柜设计施工 展示厅、商用道具设计制作 品牌推广及****活动企划执行 因为有您,才有左右手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1-66129986
传真
86-021-66129985
联系人
马霞
地址
上海市锦秋路699弄锦秋花园5区831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展览、会议
成立年份
200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我司提供大量展示器材如:易拉宝、x架、拉网展架、三角架、资料架等各种展览器材。 各种庆典、活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