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武汉武重实佳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武重实佳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原属武汉重型机床厂下属二级单位。武汉重型机床厂是中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中国最大的制造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的大型骨干企业。 在武汉重型机床厂的领导之下多年承担了机械零件加工、机床设备大修、机电设备改造任务。今年武重厂国企改制,为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在武汉重型机床厂厂部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正式成立“武汉武重实佳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本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自主经营资格的实体企业。 本企业在改制前有6年的****经营的丰富经验。拥有优秀的技术设计人员,有实力过硬加工的精英,有一批机床大修、改造的机电班子。6年来加工的武重机床备件销售全国各个省、市及乡镇企业,为武钢轧辊厂、轧板厂加工的中小型关键零备件不计其数。在国内各省、市大修、改造的关键设备有:武汉船用机械厂1800×8000、捷克刨改成数控龙门铣、唐山钢铁厂立车大修、徐州锻压机械厂φ200镗床改造、立车、龙门铣、圆平磨大修、宜昌388厂大修改造、捷克15米卧车、日本10米卧车、深孔钻等不计其数的设备,均得到用户的满意赞扬。

联系方式

电话
86-27-87310447
传真
联系人
地址
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其他
成立年份
200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原属武汉重型机床厂下属的二级单位,是中国最大的制造重型机床和超重型机床的大型骨干企业,承担机械零件加工、机床设备大修、机电设备改造任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