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哈尔滨建境模型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哈尔滨建境模型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建境(中国)机构设在哈尔滨的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建筑模型设计制作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驻地上海。公司运用最先进的电脑雕刻、红外线遥控、真空吸塑等高科技制作技术, 创造出集工程科技、艺术价值于一体的模型精品。公司秉承“品位、高技、精制、经典”的原则,坚持以质量赢得生存,以服务赢得市场,以创新赢得效益,以科技赢得发展的企业理念,广泛涉猎于建筑、桥梁、产品、道具、科研等领域,已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公司自成立以来创造出大量模型精品,作品遍布黑龙江省及东北各地,现已与哈尔滨方舟建筑设计院,哈工大建筑设计院、黑龙江省建筑设计院、黑龙江省勘测规划设计院、黑龙江省北方设计院、中美建筑设计院、黑龙江农垦建筑设计院、华强集团、华丰集团、中盟集团、华天物业、永久建设开发公司、亚洲房地产、中北邮电开发公司等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哈尔滨建境公司是一个超速发展的年轻团队,公司现拥有70多名年轻员工以及600多平方米的哈尔滨市最大模型制作工厂,人员素质、技术力量、办公环境、制作环境均为哈尔滨首屈一指。哈尔滨建境公司诚愿与您携手构建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86-0451-82515998
传真
13804506076
联系人
地址
哈尔滨市南岗区鼎新三道街1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工艺、礼品 其他
成立年份
1999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建筑模型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模型装饰工艺品制作、建筑模型装饰。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