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奉化市开灵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奉化市开灵气动元件有限公司原系奉化市全新气动成套厂,是一家生产电磁阀、气动元件的专业公司。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新产品开发能力强,工艺精湛,检测手段完善。产品有电磁阀、气源处理件、控制元件、执行元件等,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食品、纺织、环保等行业。   公司视质量如生命,以科技为先导,不断推陈出新,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企业座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浙江奉化市溪口镇。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共谋事业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88858422
传真
0574-88865058
联系人
地址
浙江宁波奉化溪口中马路150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气动工具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本公司,是一家生产电磁阀、气动元件的专业公司。产品有电磁阀、气源处理件、控制元件、执行元件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