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市铁西区义达强化地板加工厂

公司简介

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复合木地板生产设备,依靠资深的专家,高素质的技术员工及完善的生产工艺,严谨专业的质量管理系统生产义达系列地板。 我们着力打造地板家装行业的优质品牌。之赢得行业界和客户的普遍赞誉与推荐,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等海外市场。 公司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公司产品力求完美,追求零缺陷,坚持科学创新,符合绿色环保标准。我们的产品有抗地热地板、艺术浮雕面地板、8mm、12mm厚绿芯双锁扣地板。 我们坚信品质是永续不断的潮流,科技应用是优秀品质的保障。我们致力于复合木地板的制造及科技应用开发,为创造完美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我们更有一支精湛而优秀的科研队伍来保证产品品质,让人们更科学地享受自然。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4-25294178
传真
86-024-81240005
联系人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宁官工业园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地板、地砖、土毯
成立年份
1994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沈阳市铁西区义达强化地板加工厂是专业制造、经营木制品的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