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石家庄市吉园香精厂

公司简介

石家庄市吉园香精厂是生产肉味香精的专业厂家,本厂生产的"冀香牌"调味香精产品分三大类、五个系列、三十余种型号,产品广销全国二十五省、市、自治区,50余个大中城市均有代理商,它以其独特的风格,纯正的香气倍受广大客户的青眯。   本厂不但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还具有现代化的先进生产设备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并以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为依托,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和运营机制,使企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计与活力。   展望新世纪,"吉园人"将继续"以质量生存,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种求发展,以信誉广交天下朋友"作为企业经营宗旨,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

联系方式

电话
86-311-7772664
传真
86-311-7772664
联系人
地址
石家庄市农机街1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化工 食品添加剂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香精系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