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鲁强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在册船员证书类别齐全,有甲类、乙类、丙类等证书,均经正规航海院校培训合格,是一支素质高、业务硬、信誉好的优秀队伍。我司船员服务承诺:a、接到船东业务通知后,当天给予整套报价方案;b、签订****用船员协议后,一周内提供整套、半套船员班子配备齐全。公司以“专业、诚信、高效、负责”为做事指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船员管理、船舶管理、海上运输等服务,为青岛乃至中国海员树立了优秀品牌形象。 公司在其内部实施严格的标准化管理,拥有完备的船舶管理所需的软硬件设备,高素质的船舶管理人才,成熟的管理体系,以及机动灵活的调度机制,由此构成强大的陆基支持,确保船舶的安全航行。公司谨尊国家海事机构船舶管理的指导方针、指导思想,确保“人安、船安、货安”以及防止造成海洋环境污染。 努力塑造鲁强船舶管理的品牌,建设一流的船员管理、船舶管理公司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83871903
传真
86-0532-83871723
联系人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盐城路32号4F
地区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咨询服务
成立年份
2004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青岛鲁强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航运综合性船舶管理企业,主要经营船员配给、管理、各项船员证书办理;国际船舶海员招聘和stcw履约培训;国际船舶****赁;船舶海务、机务管理;船舶检修、保养、洗舱;国内外贸易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