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河南郑州兄弟气球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兄弟气球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乳胶气球(可为客户订做各种各样的乳胶气球)、印制广告气球和制作升空气球制作充气产品(拱门、舞星、卡通、拱门帐篷)、丝印标语的连锁企业。在河南郑州、广东东莞均设有工厂. 本公司自设厂房、专业打造。产品质量信得过,批发,零售,****用均可,量大从优。包送货。 我公司广告气球可将企业标志,广告用语,商标图案等印刷上去,从而起到广告媒体作用,提高公司知名度,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我公司的各种产品,均适合企事业单位,酒楼,商场,等开张庆典,周年志庆等活动与装饰造势,亦广泛采用于新产品促销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71-5012692
传真
86-0371-5746870
联系人
地址
河南郑州市经三路3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工艺、礼品 印刷出版 服务业 广告礼品 印刷服务 广告服务 广告材料
成立年份
199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兄弟气球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乳胶气球(可为客户订做各种各样的乳胶气球)、印制广告气球和制作升空气球制作充气产品(拱门、舞星、卡通、拱门帐篷)、丝印标语的连锁企业。在河南郑州、广东东莞均设有工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