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市流动洗手间****赁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清城顺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系美国赛特莱工业公司亚太地区总代理香港奇威(亚太)有限公司开设的经营高科技环保、环卫设备销售及服务的独资企业。清城顺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大力拓展流动洗手间在广东省地区的****赁业务;我公司的员工都通过美国赛特莱工业公司的专业培训,成立了一支技术过硬,具规模的真空抽肥专业清洁服务车队;保证****赁客户能得到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高质量服务。为了让我国以崭新的具有国际水平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本公司秉持努力提高国民的环保意识这一宗旨,除了在广州设立总部外,还在北京等地设立分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
86-020-13560139138
传真
86-020-13710990787
联系人
地址
寺右新马路15号100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 公共设施、环保 服务业 环保设备 公共设施服务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以下
主要产品
广州市清城顺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系美国赛特莱工业公司亚太地区总代理香港奇威(亚太)有限公司开设的经营高科技环保、环卫设备销售及服务的独资企业。清城顺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大力拓展流动洗手间在广东省地区的****赁业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