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京翼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京翼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是以北京科技大学粉末冶金研究所为技术依托而专业生产钨基高比重合金的基地。工厂位于河北省望都县。自1996年成立以来,运用世界mim先进技术一直致力于高比重钨合金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设备先进,生产能力强,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各种不同成份、性能、形状、尺寸的钨基高比重合金,包括:棒、条、块、环、球和各种异型件,主要产品有:钨基高尔夫球头配重块、钨基环保鱼坠、机械振子、抗辐射屏蔽、钨螺丝、钨管棒材、钨合金球、珠等,其产品具有质量高、价格优惠的特点。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到北美、日本、台湾等地。 "诚信、卓越、永续、创新"是我们京翼人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敬业的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造就了京翼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我公司会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客户的厚爱。我们愿以最平的价格、最真诚的服务与您建立长久、双赢的生意合作伙伴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
86-28-85618764
传真
86-28-85618283
联系人
王锋
地址
四川成都外东中和(业务部地址)
地区
所属行业
能源、冶金、矿产 有色金属制品 有色金属合金
成立年份
1996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销售高比重钨合金,主要产品有钨基高尔夫球头配重块、钨螺钉、钨合金球、钨管棒材、机械振子、钨基环保鱼坠、抗辐射屏蔽以及不锈钢产品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