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如东县光荣合成化工厂

公司简介

建厂以来,本厂积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曾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 1998-2003 年度“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二 00 一年本厂通过了南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合格确认”验收,同年被江苏评估咨询公司评为“ aa ”级资信企业,并获得了省科技厅颁发“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本厂质量管理体系 2002 年 9 月份顺利通过iso : 9001-2000 国际认证。 本厂奉行“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全员参与,不断改进,以管理求效益”为质量方针。同时制定了各项质量管理制度,明确了各级人员的职责,使本厂的质量管理工作得以持久的发展,为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经济效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联系方式

电话
086-0513-4811888
传真
086-0513-4811519
联系人
地址
江苏如东县洋口闸东首04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杀虫剂、杀虫水 无机化工原料 合成材料 杀虫剂、杀虫水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拥有腐霉利、多果****, 3.5- 二****苯****、 2- **** -5- ********吡****、****虫脒、吡虫****等产品生产所必需的操作平台、反应釜、压滤机、离心机、烘干机、粉碎机等生产设备,水、电、气、冷配套齐全,计量检测器具完备,工艺先进。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