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晋州市海洋油漆厂

公司简介

晋州是海洋油漆厂是我市筹建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为“鱼翁”牌船舶油漆。年可生产传播油漆1800余吨,占地面积9000平米,技术人员16名,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6名,是一支高素质的科技队伍和管理集体。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先进的制造工艺、检测仪器和设备。对原材料、生产过程和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技术监控,确保产品为最终检验合格品。 主要产品为:车间底漆 ****化橡胶涂料 环氧型涂料 船用********型涂料 ********型涂料 沥青船底漆 防腐漆 ****磺化聚乙****防锈涂料 高****化聚2****防锈漆 耐高温涂料 预涂卷材涂料等。

联系方式

电话
86-0311-4367078
传真
86-0311-4367078
联系人
地址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北平庄开发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建筑、装饰 化工 能源、冶金、矿产 油漆 非金属矿物制品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各种车间底漆、防腐涂料、耐高温涂料、船低漆等~详见公司介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