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南正新畜牧饲料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正新畜牧饲料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年来从事畜牧饲料机械设备科研生产领域里的专家学者发起组建的股份制公司.公s司位于中国的畜牧饲料大省、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与中国农科研项目院、武汉粮料院、江苏正昌集团、牧羊集团也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协作关系,公司必将成为山东省畜牧饲料行业一颗璀璨的巨星。

联系方式

电话
86-531-7180786
传真
86-531-7102706
联系人
地址
济南市济微路13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食品、饮料、烟酒 化工 饲料添加剂
成立年份
2000年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生产畜牧饲料设备以及成套工程的设计,承接大、中型配合饲料厂年班产2000吨至10万吨的饲料加工厂、预混料及浓缩料厂。并为各大、中、小型饲料厂畜牧养殖厂、兽药厂提供设备配套及24小时的及时维修服务。特别是公司研究设计的时产1-10吨的中小型成套饲料机组,工期短、设计合理,对各中、小企业有很强的适应性,深受山东各地的企业欢迎。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