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昌市老洲劳动防护用品厂

公司简介

南昌市老洲劳动防护用品厂始建于1985年,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洪诚大市场附近的抚生路,是江西省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生产厂和江西省特种劳保用品定点经营单位。企业历史悠久,已渡过20个春秋。本厂拥有50多台国内先进的全自动一次成型的纱手套机器,30多台电动缝纫机。本厂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本厂主要产品有帆布手套、纱手套、桃花牌纱布口罩和工作服等。本厂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贸易一体化的企业实体。下属设三个经营部,多年来本着以客户为上,诚信为本的服务观念。不断开拓创新,使本厂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和适应市场需求,我厂不断引进开发新产品,并和全国十几家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劳保用品厂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厂经销的防护用品,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厂宗旨:用户至上、信誉第一。

联系方式

电话
0791-6531175
传真
0791-6617276
联系人
地址
南昌市孺子路39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纺织、皮革 针织物
成立年份
1985年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纱手套、帆布手套、纱布口罩、工作服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