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济阳顺达升降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厂是专业生产各种系列规格液压升降机械产品的专业单位。是全国最早从事升降液压升降机械单位之一,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本厂逐渐壮大,形成了一整套设计、生产、检测包装出厂的工艺流程,产品的规格不断扩大,一系列新产品运应而生,特别在生产工艺上,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技术,采用高质量的材料配件,合理的成行钢结构,使生产效率不断提高,质量进一步完善,在产品检测上,严格按程序进行,做到不合农产品不出厂,在销售上,尊重每一个客户做到保质保量及时供货,在售后服务上以最短的时间,用最快的速度解决,终生为本产品服务。产品全部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产品质量保险。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31-4224266
传真
联系人
张长征
地址
济南济阳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制品、工具 液动工具
成立年份
1978年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专业生产各种系列规格液压升降机械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